新浪新闻客户端

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涉及浙江这21个县(市、区)!今天这些地方有暴雨来袭

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涉及浙江这21个县(市、区)!今天这些地方有暴雨来袭
2022年05月12日 19:44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中国蓝新闻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5月12日16时44分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05月12日18时至05月13日18时,温州市(鹿城区、瓯海区、永嘉县、文成县、泰顺县、瑞安市、乐清市)、衢州市(衢江区、江山市)、台州市(黄岩区、仙居县、温岭市、玉环市)、丽水市(莲都区、青田县、缙云县、遂昌县、云和县、庆元县、景宁畲族自治县、龙泉市)等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

  雨水成主角 今日降水重点在浙中南

  相比较昨天淅淅沥沥的降水,今天的雨势就会更狠一些。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里:浙中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阵雨局部雷雨,其中丽水、温州北部、台州南部等地局部暴雨;浙北地区阴有阵雨,傍晚到夜里部分中到大雨。

  明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部分有阵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雨。

  后天:浙中西部和浙南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冷空气影响 气温周日触底

  目前冷空气还在南下的过程当中,省内各地气温逐步下降,到15日前后,省内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仅为15℃左右。

  这样的“凉凉”恐怕一件外套是顶不住的,小伙伴们需要再添件毛衣才行,阴雨天气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当调整着装避免着凉感冒。

  下周开始强降水就会踩下刹车

  仅仅是偶有小阵雨落下

  天气相对转好

  气温也会明显回升

  那种暮春的暖意又要回来了

  来源:中国蓝新闻综合

责任编辑:宋文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