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资深游戏玩家嫌弃队友没配合,线下约架伤人被判刑

资深游戏玩家嫌弃队友没配合,线下约架伤人被判刑
2022年05月13日 17:11 正义网

  正义网宁波5月13日电(记者蔡俊杰 通讯员顾帅迪 李伟萍)两名资深网络游戏玩家,因觉得对方没配合好发生口角,继而引发线下约架,致一人重伤。近日,经浙江省宁海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采纳检察机关的量刑建议,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四年,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童某经济损失14万余元。

  王某与童某系多年网友,也曾线下见过面、约过饭。2021年8月20日晚,二人在各自家中玩起了网上游戏,期间双方因游戏协作问题产生分歧,便在YY语音里发生争吵,后在微信私聊约架,并约定在宁海县某小区门口打架。王某从台州市打车到宁海,因担心童某身材较壮,在路边某超市购买剪刀防身。二人见面后,童某将王某带至拐角处,扭打过程中,被愤怒冲昏头脑的王某便拿出剪刀捅在童某腹部及后腰处。童某摔在地上,后王某应童某要求买来绷带止血,拨打110报警,并联系120救护车。经鉴定,童某横结肠破裂,其损伤已达到重伤二级程度。

  案发后,王某主动投案自首。被害人童某也将在身体恢复后,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处罚。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王某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考虑到王某具有自首情节,自愿认罪认罚,可以从轻、从宽处罚,宁海县法院经审理后,综合全案,遂作出上述判决。

检察机关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