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民众排队领快筛试剂被讥讽为“快筛乞丐”,台北市议员怒轰:绿营侧翼没下限

台民众排队领快筛试剂被讥讽为“快筛乞丐”,台北市议员怒轰:绿营侧翼没下限
2022年05月14日 18:07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疫情严重,快筛试剂(抗原检测试剂)等医疗资源欠缺,对此松山慈惠堂(庙宇)宣布今(14日)明两天免费发放快筛试剂,吸引民众大排长龙领取,没想到被酸讽“快筛乞丐”,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今天在脸书发文炮轰“绿营侧翼就是恶心!”

台湾民众14日冒雨领取松山慈惠堂免费快筛试剂(图片来源:中时新闻网)台湾民众14日冒雨领取松山慈惠堂免费快筛试剂(图片来源:中时新闻网)

  报道称,台北市松山慈惠堂日前在脸书宣布,5月14日、15日分两个时段发放“免费领取快筛试剂”,今是第一天发放日,台北市虽是雨天仍吸引大批民众到场排队领取。媒体人黄扬明也在脸书曝光现场排队人龙画面,他惊讶说“首波排队人潮已排了超过300公尺(米)”。

  有粉丝专页“乡民挺起来”截取相关报道画面,并写下“台北市信义区の快筛乞丐”的讽刺语句。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今天在脸书发文痛批“绿营侧翼的水准就是没下限”,她称,继有侧翼粉丝专页骂民众愿意排拉面却抱怨排快筛是巨婴以外,又出现一个没良心的粉丝页继续批判普通民众。

  徐巧芯表示,慈惠堂体谅民众的辛苦,免费发放快筛,许多民众前往领取,“可能每个人有自己的苦衷与困难,竟然被绿营侧翼说他们是‘快筛乞丐’?”徐巧芯点名民进党脸书“要不要做个图卡挞伐一下?这才是在“乱”,以及缺乏跟人民站在一起的决心吧?”徐巧芯更直言,民进党放任侧翼治台、小编治台,最终一定会被真实的民意反噬,“真的就是一句话,恶心!”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玉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