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2年山西省科技活动周5月21日—28日举行

2022年山西省科技活动周5月21日—28日举行
2022年05月14日 06:01 山西省政府网站
来源:山西省科技厅

  近日,从山西省科技厅传来消息,2022年山西省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21日—5月28日举行。

  山西省科技活动周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共同参与主办,将举行启动仪式、科技大讲堂、山西省科普讲解大赛、山西省优秀科普作品大赛、山西省科普微视频大赛、山西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大赛、网上在线科普展示活动等系列科普重大示范活动。

  活动周将通过组织群众性科技活动,推动在全省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动员号召全省科技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科普工作,充分展示我省科技创新成果,增强全省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侯津刚)

山西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