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绍兴诸暨在集中隔离点发现一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

浙江绍兴诸暨在集中隔离点发现一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
2022年05月14日 20:38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浙江新闻

  关于集中隔离点发现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的通报

  2022年5月14日下午,诸暨市对集中隔离点人员进行例行核酸检测,其中一名外省来诸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

  经初步流调显示,该人员5月13日从外省乘外省牌照车辆返诸,于5月13日凌晨4点29分到达沪昆高速次坞出口,由卡口工作人员引导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全程闭环管控,当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该车辆及车上其他人员继续由卡口工作人员引导至次坞高速出口离开诸暨,期间车上人员均未下车。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相关防控规定,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及时接种疫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散布谣言信息者,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诸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4日

  1652531930000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