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2022年05月14日 20:17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为阻断病毒传播,从13日开始,北京市连续三天在12个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目前,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累计有8万人下沉到基层充实社区一线防控力量。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吉林长春主城区每3天进行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持续排查风险隐患;广东湛江倡导市民停止非必要活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江西宜春各大医院开通了孕产妇、儿童、老人、急症病人急救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特殊人群及时入院治疗。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向好,江苏徐州市在严格疫情管控同时,采用车辆行程提前报备、专人监管等措施,做到“防疫情、保畅通”两不误,为复工复产提供运输保障。

  湖北日前出台《金融支持文化旅游行业稳企纾困专项行动方案》,为文化旅游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贵州出台《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58条扶持措施,帮助餐饮、零售、住宿等服务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