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去过这些地方请报备!西青区最新通告

去过这些地方请报备!西青区最新通告
2022年05月17日 16:02 今晚报

  今日,“天津西青”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西青区关于开展疫情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工作的通告。全文如下: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小淀中学、小淀小学、金艺(荣辰)小学的全部学生、老师、教职员工及同住人员,自5月5日以来去过小淀劳务市场和小淀农贸市场的人员,自5月1日以来有东丽区金钟街格呈冷库、杨北路杨北旅店;金钟街南孙庄老村台;军粮城街辰瑞冷库;金钟街格呈冷库周边区域(金钟路以北沿杨北公路2公里两侧商户)同时空暴露和旅居史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村(居)委会报备或拨打我区24小时咨询电话进行联系,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若因报备不及时、故意隐瞒涉疫重点地区旅居史,造成疫情传播,导致严重后果,您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衷心祝愿您平安健康、一切顺利!

  附西青区24小时咨询电话:

  27921211,27920667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