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市城口县发生一起客车侧翻事故,目前1人因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

重庆市城口县发生一起客车侧翻事故,目前1人因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
2022年05月18日 19:29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城口发布

  来源:城口发布

  城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5月18日16时10分许,重庆市城口县省道S301线曹家坝路段发生一起客车(核载49人,实载20人)侧翻事故,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现场处置、伤员救治等工作。目前,1人因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报道:

  重庆城口一客运大巴翻入河沟,应急局:全车20人已救起送医(澎湃新闻)

  5月18日下午,重庆市城口县一辆大巴车翻入河沟,沿途有救护车从事故方向驶出。

  18日18时25分许,城口县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包括司机在内,车上共有20人,目前这20人都已经被救起,送医院救治,人员伤情仍在统计中。该大巴车系载客的客车。

  该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后,该局即组织救援力量前往现场展开救援,消防部门、公安部门等也赶往现场救援处置。

  稍早前,央视新闻消息称,5月18日下午,城口县一辆大巴车翻入河沟,初步估计车上载有20余人,沿途看到至少有5辆救护车从事故方向驶出。

  同日,城口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也证实,车上共有20人,具体信息还在统计中,乘客已送往医院就医。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