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已有541例患者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 符合解除封管控条件的要及时解封解控

北京已有541例患者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 符合解除封管控条件的要及时解封解控
2022年05月18日 10:10 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昨天(5月17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40例。       北京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22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北京所有病例均在北京地坛医院和小汤山方舱医院隔离治疗,截至昨天15时,2家医院共收治新冠肺炎感染者1186例,已有541例患者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经市区疾控专家综合研判,北京朝阳区封控管控区域防控措施将有所调整。

         他同时表示,根据封管控区管理及解封标准,经疾控专业部门、属地综合评估研判后,符合解除封管控条件的要及时解封解控,恢复居民正常生活秩序。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