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积极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散煤清零项目落地

山西积极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散煤清零项目落地
2022年05月19日 06:52 山西省政府网站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5月16日从省生态环境厅传来消息,该厅日前与两家战略合作金融单位和重点县(区)进行座谈,合力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散煤清零项目落地。

  山西中部城市群散煤清零项目是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是改善我省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的治本之策。会上,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资金性质、市县资金配套落实政策以及项目改造方式、管理等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国开行山西省分行、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谷区、平遥县、祁县和文水县等相关县(区)就如何在项目推进中获得金融支持进行了深度对接和交流。会议明确,战略合作银行将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给予最大限度利率优惠支持的同时,积极与相关县(区)对接,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各相关县(区)成立工作专班,确立好项目规模、实施主体,因地制宜,重点县(区)重点支持,确定融资模式、及时跟进融资进程,最终达到用小资金撬动大资本,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程国媛)

山西省生态环境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