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市白云区划定永平街部分区域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广州市白云区划定永平街部分区域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2022年05月19日 01:02 央视网

  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对相关区域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具体通告如下:

  一、划定封控区1个

  包含永平街颐和山庄澄辉阁1-4座,霞芬阁1-5座。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

  二、划定管控区1个

  包含永平街颐和山庄和风阁1-2座,涵虚阁1-4座,卿月阁1-5座,星朗阁1-4座。管控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三、划定防范区1个

  包含永平街颐和山庄全域(封控区、管控区除外)。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人员非必要不离开”管理措施。

  以上措施自2022年5月18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请上述管控区域的市民朋友积极配合镇街、村居采取必要的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总台记者 郑澍 吴媚苗 罗平章 张毓琪)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