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检出阳性!四川一地紧急寻人!买过的请报备

检出阳性!四川一地紧急寻人!买过的请报备
2022年05月19日 15:37 成都商报

  5月19日,四川雅安市荥经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通告称:根据云南官渡区、四川彭州市等地疾控中心协查通知,近期云南一批涉疫阳性榴莲流入彭州市,5月16日由雅安市荥经县流动商贩黄某某购买了20件该榴莲(五菱宏光小货车,牌照为川TKW857),该批榴莲已有部分在荥经县内销售。

  

  请荥经县5月16日以来,凡是在流动摊点购买过榴莲的市民,特别是向流动商贩黄某某购买过相关水果的群众,赓即主动向村组(社区)和单位报备,立即停止流动,静待防疫人员上门处置。

  具体流动售卖轨迹如下:

  5月16日:16时-23时在城西农贸市场大门口(大概位置城西农贸市场大门入口花杆处与对面砂器广场门口处)流动售卖榴莲。

  5月17日:11-18时左右在北门口灰堆坡十字路口售卖榴莲,19-20时左右在城西农贸市场大门口售卖,20时左右回青华村5队住处。

  5月18日:11-18时左右在北门口灰堆坡十字路口售卖榴莲,18-19时左右在城西农贸市场大门口售卖,19时10分接到电话立即回到青华村5队住处。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用公筷、亮健康码、扫场所码,主动接种疫苗,尽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来源:荥经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