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寻人!鹤山区公布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寻人!鹤山区公布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2022年05月20日 19:19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大观鹤壁

  2022年5月18日17时,鹤山区接到山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转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推送与长沙确诊病例朱某某密接人员杨某某信息,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经查,杨某某已全程接种疫苗,入鹤后已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杨某某在鹤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5月16日,杨某某乘坐G690次高铁从长沙站至鹤壁东站,由其同事张某开车接至山城区钻石风尚酒店,19时14分入住;19时30分在山城区牛一锅饭店二楼大厅就餐。

  5月17日7时30分在山城区来早点就餐;10时到鹤壁集镇卫生院采集核酸;12时在鹤壁集镇鹤源开封灌汤包就餐;19时17分到山城区平价餐馆就餐。

  5月18日7时55分在山城区来早点就餐;中午在山城区钻石风尚酒店就餐;14时到大吕寨村蓝赛填埋场工地附近停车场;18时40分闭环转运至鹤山区集中隔离点。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在上述时间及地点与杨某某有同轨迹人员立即向所属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备,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若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来源:鹤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