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上海崇明,8个市、区级重大工程建筑工地顺利复工

在上海崇明,8个市、区级重大工程建筑工地顺利复工
2022年05月21日 20:46 澎湃新闻

  5月21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崇明区获悉,位于新河镇的崇明公共货运码头新建工程,是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首批复工复产的项目之一,从本月17日开始,工人就已经分批分次进入工地,到5月20日人数达到了170多人,占整个项目总人数的三分之二。

崇明全区多个市、区级重大工程建筑工地顺利复工崇明全区多个市、区级重大工程建筑工地顺利复工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要佩戴好N95口罩,严格按照现场施工区域有序投入作业。被按下暂停键的工程重新启动,工人们心情十分激动。

  崇明公共货运码头新建工程由陆域和水域两部分组成,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全市液化天然气动力船舶加注点布局,推动长江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疫情发生后,工程指挥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停工,施工人员就地实施封闭管理。按照全市统一安排,从本月17日开始,项目着手复工准备,针对工程特点,做好复工人员管理、复工场地消杀、落实防疫物资保障等。生活区域严格分区管理,避免人员聚集,施工人员每天进行抗原加核酸检测,工地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抢抓工期。

  目前崇明全区已有包括崇明公共货运码头、城桥地区农民相对集中居住项目等8个市、区级重大工程建筑工地顺利复工,在建工地结合行业及属地防疫政策,实行“一工地一方案”,确保项目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