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省濮阳市封控区管控区全部清零

河南省濮阳市封控区管控区全部清零
2022年05月21日 19:47 央视网

  5月20日,河南省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决定自5月21日零时起,对管控区进行调整。

  清丰县长安路南区域的前游子庄、宋村、张村、史家村,尚街区域的马庄桥镇尚合健身中心以西、顿丘路以东、沿河路以北、富民路以南由管控区降为防范区。

  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告指出,目前,濮阳市封控区、管控区已实现清零,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人、物、环境“三链同防”,筑牢基层、卡口、数字“三道防线”,扎紧“四个口袋”,充分发挥16个哨点监测预警作用,坚决筑牢疫情输入防线,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总台记者 田萌 李恩浩)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