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一地通报2例确诊,6例无症状感染者轨迹

河南一地通报2例确诊,6例无症状感染者轨迹
2022年05月21日 21:50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大河报

  关于许昌市

  2例确诊病例和

  6例无症状感染者的

  情况通报

  5月18日10时—5月21日0时,我市除长葛市外共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病毒感染者382:现住址:建安区将官池镇郭堂村,系感染者307、374、375、380的家庭成员。

  5月3日—11日,除在村内核酸检测外,未外出。

  5月12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5月17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病毒感染者383:现住址:襄城县双庙乡常贾村,系感染者379的家庭成员。

  5月4日—13日,专人上门核酸检测,偶尔在村内活动。

  5月14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5月18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病毒感染者384:现住址:魏都区西大街道办事处关帝新村,系感染者54的密切接触者。

  4月30日,19:00与感染者54到八一路毛家湘菜馆就餐。

  5月1日,12:00到亨源通二楼漫橙女装,15:00到幸福万家许扶店送货,后到绿洲梦想广场南区送货。

  5月2日,13:00到绿洲梦想广场南区,17:00与感染者54到绿洲梦想广场接人,后到北环河堤路边自助烧烤。

  5月3日—4日,8:00左右在小区核酸检测,其余时间未外出。

  5月5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5月18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病毒感染者385:现住址:魏都区仓库路与振兴路交叉口园丁小区。

  5月1日,上午去思故台北区,中午到清潩河西边钓鱼,21:00返家未外出。

  5月2日,10:00到电气学院门口眼镜店,中午到电气学院餐厅就餐,19:00到潩水路与瑞贝卡大道交叉口一品焖锅就餐。

  5月3日—4日,在小区核酸检测。

  5月5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5月18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病毒感染者386:现住址:东城区祥瑞小区,系感染者372的家庭成员。

  5月5日—9日,每天在小区核酸检测,后返家未外出。

  5月9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5月18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病毒感染者387:现住址:建安区榆林乡前韩村,系感染者255的密切接触者。

  5月3日—7日,在村内经营好邻居超市,除在村里核酸检测外,其余时间无外出。其间,7日17:00感染者255到其所经营超市购物。

  5月8日—14日,在超市门口设岗经营,除在村里核酸检测外,其余时间无外出。

  5月15日—16日,在超市门口设岗经营,工作人员上门核酸检测。

  5月17日,超市未营业居家隔离,17:00工作人员上门核酸检测。

  5月18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5月19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病毒感染者388:现住址: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区果园乡娄子村,系外地协查病例。

  5月19日,该感染者自驾车从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出发,途经许昌南高速公路卡点下车。根据外地协查病例通报,我市随即将人员及车辆进行管控,随后转诊至定点医院。

  病毒感染者389:现住址:东城区祥瑞小区,系感染者371的家庭成员。

  5月1日—5日,行动轨迹同感染者371一致。

  5月6日—8日,除在小区核酸检测外,居家未外出。

  5月9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5月2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疫情发生后,我市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消毒消杀等工作,同时对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严格落实医学隔离观察措施。目前,进一步的流调工作正在进行中。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落实群防群控工作要求,有效阻止新冠肺炎传播,提醒与上述感染者在相同时间段、相关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市民,立即主动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居住地社区报备,按要求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咽痛、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许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1日

  来源:许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冠肺炎河南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