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朝阳区:有更新 近期到过这些地方请立即报告

北京市朝阳区:有更新 近期到过这些地方请立即报告
2022年05月22日 10:00 北京青年报

  北京市朝阳区发布消息,本市近日突发数起疫情,涉及多条传播链,续发和隐匿传播风险高,情况紧急,形势严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与下列轨迹有时空交集或近期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或者拨打朝阳疾控部门热线电话87789709报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本轮疫情具有复杂性、隐匿性特点,续发和传播风险高,抗击疫情遭遇新情况新挑战。还请各社会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提高警觉,自觉履行防疫责任,密切关注通报的活动轨迹信息,主动报告,坚持不懈做好个人防护。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泽伟

责任编辑:王珊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