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朝阳、大兴等区紧急通知:近期到过东方广场立即报告

北京朝阳、大兴等区紧急通知:近期到过东方广场立即报告
2022年05月22日 15:21 北京日报客户端

  5月22日,北京朝阳区疾控中心发布紧急通知:

  请5月12日至5月20日工作在或到访过东城区东方广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或者拨打朝阳疾控部门热线电话87789709报告。同时本人及同住人居家不外出。

  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22日

  相关新闻:

  北京大兴区紧急发布!近期轨迹涉东方广场人员请立即报备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近日北京市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人员的调查情况,一感染者轨迹涉及东城区东方广场,请于5月12日至5月20日到访过东方广场的人员,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居委会、单位及宾馆(酒店)报告,配合做好相应管控措施,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要立即报告,并按当地管控要求及时就医。

  大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在5月22日

  北京东城:一感染者轨迹涉及东方广场,风险点位公布,这些人员速报告

  5月21日,北京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1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的1名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轨迹涉及我区东方广场。风险点位主要为东方新天地商场UG层二区女卫生间及P1、P2层。

  东城区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对涉及的风险点位采取管控措施,同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环境消杀和核酸检测等工作。

  请于5月12日—5月20日到访过东方广场,特别是与上述风险点位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单位、居住酒店报告。请广大居民严格落实防护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主动参加核酸检测,积极配合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东城区王府井管委会电话:65129999

  东城区疾控中心电话:67021006

  北京西城:5月12日至20日到访东城区东方广场人员立即报告

  据北京西城微信公众号消息,请5月12日至5月20日到访过东城区东方广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告,同时本人及同住人居家不外出。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北京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