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销售领域全面深化“守查保”专项排查检查行动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销售领域全面深化“守查保”专项排查检查行动
2022年05月22日 12:53 北京市政府网站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国市监食协发[2022]52号)的要求,针对本市近期的实际情况做出全面部署。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京市监发[2022]59号),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和任务。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念东同志及各位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一线督察检查,以食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连锁商超为重点区域,以冷链食品追溯为检查重点,在全市范围排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隐患。全市各级食品销售监管人员深入各类食品经营场所,深化“守查保”专项检查行动,在过去的一周中,检查销售企业3068户次,及时处置检查中发现的隐患。

  下一步,全市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检查,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安全领域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