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

北京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
2022年05月23日 15:50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23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鉴于北京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2年6月11日举行的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月17日举行。延期后,考生无需再次报名,届时直接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无法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可向报名考点学校申请退费,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

  相关新闻:

  上海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

  19日,上海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鉴于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为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上海市原定于6月11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延期至9月17日举行。请已报名考生(含应届毕业生)密切关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及所在院校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考试后续安排及防疫要求。网页链接

  河南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月17日

  5月19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告称,河南省原定于6月11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月17日进行,具体内容如下: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维护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河南省原定于6月11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月17日进行。考生报名仍然有效,不再另行组织报名。对不能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可向报名考点申请退费,具体退费事宜另行通知。各位考生可关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www.haeea.cn)和所在高校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考试后续安排及要求。

  吉林省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延期至9月17日

  根据我省高校目前实际情况,为切实维护考生权益,经研究并请示上级有关部门同意,我省原定于6月11日举行的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考试(笔试)推迟至9月17日举行,原定于6月12日举行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推迟至9月18日举行。不能参加9月份考试的考生可在9月5日至9月10日期间向本人所在高校考点(详见附件)申请退费,后续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因推迟考试给广大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点击进入专题:
今日热点精编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