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金山、嘉定区域这些公交线路恢复

上海:金山、嘉定区域这些公交线路恢复
2022年05月24日 21:09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上海交通

  据金山区交通委消息,为满足市民区内流动出行需求,自2022年5月25日起,本区域内公交线路全面恢复,另安排2条市通郊线路往返虹桥枢纽

  据嘉定公交消息,即日起,嘉定公交14条线路恢复运营,并将根据客流和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具体详见↓

  金山区

  市通郊公交

  线路信息

  虹桥枢纽7路

  首末站:虹桥西交通中心(6:00-00:15) - 石化汽车站(4:45-21:00)

  运营间隔:45分钟

  线路走向: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前,线路临时调整为,自石化汽车站始发循原路至亭林汽车站、寺平北路、亭枫公路、亭卫公路、G15沈海高速(亭林高速进口)、虹桥西交通中心。返程相同。(线路暂不途经松江区域,松江境内站点均不停靠)

  虹桥枢纽8路

  首末站:朱泾汽车站(6:00-18:00) - 虹桥西交通中心(8:00-20:00)运营间隔:90分钟

  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虹桥枢纽7路和虹桥枢纽8路目前仅服务于抵离沪人员

  金山→虹桥枢纽

  乘客目前须持有当日铁路上海虹桥站或虹桥机场的到发车票(或机票)方可上车。

  虹桥枢纽→金山

  乘客目前须持有当日铁路上海虹桥站或虹桥机场的到发车票(或机票)和村(居)委会等部门的人员接收证明材料方可上车。

  区内公交

  乘客须知

  乘车须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扫车厢内“场所码”或经“数字哨兵”验证。上车后分开就座,保持距离,运行过程保持车窗打开状态,确保车厢内空气流通。乘客数量不超过核定载客量的50%。

  公交线路采取大间隔发车方式运营,具体运营时间、班次间隔等信息可咨询公交运营企业(金山巴士:57941773;锦山客运:54936301)

  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在确保防疫、运营安全的前提下,及时优化公共交通安排,并对外公布,更好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

  嘉定区恢复公交线路名单

  虹桥枢纽9路、新嘉专线、嘉定5路、嘉定8路、嘉定9路、嘉定15路、嘉定53路、嘉定56路、嘉定62路、嘉定64路、嘉定102路、嘉定104路、嘉定115路、嘉定123路

  注:乘坐虹桥枢纽9路、新嘉专线的乘客须出示当日机票(或者铁路客票),离沪的乘客还须提供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如果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24小时内,则可免除抗原检测)。

  (上海发布、金山区交通委、嘉定公交)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上海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