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常州武进区花园街附近发生爆炸 消防已赶赴现场救援

江苏常州武进区花园街附近发生爆炸 消防已赶赴现场救援
2022年05月24日 22:12 北京青年报

  5月24日晚,多位网友发帖称,常州市武进区花园街发生爆炸,多个店铺受损严重。一位附近商户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爆炸大约发生于24日晚8时30分,“好像是一个饭店爆炸,我和这个店隔着一条街,店里受影响不算大。”另一位附近住户告诉北青报记者,她听到一声巨响,“刚开始我还以为门被砸了,直到听到火警才知道发生了爆炸。”现场目击者发布的视频显示,多个周边商户、房屋受损严重,一民房疑似坍塌。北青报记者从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消防人员已赶赴现场处理,目前伤亡情况仍在核实中。

  (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月朦)

  事件进展

  江苏常州湖塘花园街发生爆炸 现场救援正在进行(央视)

  5月24日晚,江苏常州湖塘花园街内发生爆炸,现场有房屋倒塌,附近商户受损严重,现场救援正在继续。

  江苏常州120回应湖塘商场附近店铺爆燃:已派出救护车

  5月24日,江苏常州。武进区发生一起爆炸事件。有居民表示,事发地位于湖塘花园附近,不少商户受影响。常州120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已派出救护车,伤员数量还不了解。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