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惕!多名确诊病例曾在河南此处活动

警惕!多名确诊病例曾在河南此处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21:22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大河报

  警惕!多名确诊病例曾在河南此处活动

  关于西安市四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在镇平县沪陕高速服务区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5月23日,接到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协查函,西安巿四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在镇平沪陕高速服务区活动。经调查,西安市新冠确诊病例苏某和同车人员刘某某、王某、李某某、柯某某四人(四人核酸阳性,现已确诊)驾车(车牌号:沪B65U99)由上海到西安方向。2022年5月20日5时40分到达镇平高速服务区(北区),5时43分左右上卫生间,5时50分左右加油,5时54分左右到停车场休息,6时3分左右离开服务区,以上人员在服务区活动期间均佩戴口罩。

  目前,所有密接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了集中隔离措施,对密接、次密接者和服务区场所开展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镇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请2022年5月20日5时40分至5月23日19时整在镇平高速服务区(北区)活动的人员(加油、去洗手间等),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乡镇(街道)、县疫情防控部门报告,自觉主动进行核酸检测。按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镇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4日

  相关新闻:

  轨迹公布!紧急寻人!速自查!

  紧急寻人:

  请与新冠肺炎阳性病例

  同乘密接杨某某

  有同时间交集人员立即上报

  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同乘密接人员杨某某5月24日核酸检测为阴性,目前已集中隔离。

  杨某某2022年5月23日18时30分乘坐G861(2车6B)在开封北站下车,18时40分从出站口离开。

  请广大市民对照自查,在该时间段、该区域有交集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向当地社区和村(居)委会报告,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申报、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相应管控措施,如有瞒报,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为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风险。特别提醒广大居民,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主动做到非必要不出市,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注意咳嗽礼仪、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聚集,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发现身体异常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开封示范区疫情防控电话:19103781138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5月24日

  驻马店正阳县发布通告:复核为阴性

  通 告

  今天早上,我县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发现,有两例异常,经复核为阴性。请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网络谣言。

  正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5日

  来源:健康镇平、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驻马店日报

  编辑:王利红

  校对:王根生

  审核:王悦生

  监审:刘忠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冠肺炎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