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带上你的胃,我给你全世界

带上你的胃,我给你全世界
2022年05月25日 21:29 山东师范大学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令人翘首以盼的是舌尖美味

  令人怦然心动的是妙趣横生的异域文化

  不同语种的菜单

  不同国家的揽客语

  在这里

  “环球吃货梦”唾手可得

  

  日本的鲷鱼烧泛着金黄

  韩国的泡菜年糕让人垂涎不止

  俄罗斯的盲袋散发着神秘气息

  小料满满的冰粉更是带来夏日的清凉

  多元文化元素与种类各异的小吃融合

  底蕴与美味兼具

  这是属于外国语学院美食节的限定治愈

  美食节上,外教老师化身厨师,现场授课教学;全校同学足不出户,尽享环球美食。“同学们亲手制作的美食各有亮点,风味独特。希望大家以后都能有机会走出去,拓宽国际视野,领略真正的异域文化。”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司世牧老师在活动现场向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鼓励,并强调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一定要将防疫措施和食品安全卫生监督工作落实到位。

  与此同时,热闹的人群中, “摊主们”正加快速度满足同学们的用餐需求。紫英绻鮨籼摊位的负责人表示,一个星期前他们就已开始准备采购工作,活动前一晚,班级同学相聚在一起卷寿司。刚起步时,一波多折:经验不足,米饭塌软,从搅拌到切丝都是难题,出乎他们意料的是,推出的寿司大受好评,来客接踵而至清甜的欢愉从舌尖传递心间。

寿司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