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这3地通报密接轨迹!

山西这3地通报密接轨迹!
2022年05月27日 17:58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山西日报

  忻州市五台县一人曾与阳性感染者同车厢

  2022年5月24日20时,县疾控中心接到忻州市疾控中心关于阳性感染者史某某的同车厢人员的协查函,涉及我县一人赵某某,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自述无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目前已将本人及排查到的接触人员进行管控。

  赵某某活动轨迹如下:

  5月22日13时左右自驾车(车牌晋A703GQ)与妻子张某某从榆次家中出发,18时左右从五台南下高速(付现金离开),19时左右回到豆村西柳院村家中,回家后未外出,全程佩戴口罩。

  5月23日8时自驾车与妻子从豆村西柳院村家中出发,9时到达五台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做婚检,11时左右离开妇幼中心去五台县政务大厅领取结婚证,11时30分离开政务大厅,12时左右返回豆村西柳院村家中,14时50分与妻子自驾车从豆村西柳院村出发,15时30分左右从五台南高速口上高速返回榆次,全程佩戴口罩。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五台县疫情防控办提示居民,请上述时间段与该赵某某有行动轨迹重叠的人员,主动向属地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备,立即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立即报告属地村(社区)和单位,做好自我防护,到县第一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对不报、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同时,请广大居民从正规渠道了解相关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心态,共筑我县防疫屏障。

  五台县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晋中介休通报一密接轨迹

  广大居民:

  2022年5月24日22:28,介休市疾控中心收到晋中市协查函,函告一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市有活动轨迹,现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5月22日

  17:30在时代广场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采样时间17:30,检测结果为阴性)。

  17:35在如家酒店(原丰源泰酒店)登记入住。

  18:30—18:51在介休市火车站东侧鸿香源饺子馆就餐(付款时间18:51)。

  18:52—18:55在介休市火车站东侧晓林超市购物(付款时间18:53)。

  5月23日

  10:00驾车离开介休。

  请与上述时间段有共同活动轨迹的居民,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告,落实管控措施。如有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严重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介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晋中文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

  密接人员丁某在文水活动轨迹通告

  2022年5月24日21点45分,我中心收到晋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密接人员丁某协查函,函示密切接触者丁某5月20日-22日曾在文水活动,目前丁某已在晋中市左权县接受集中隔离,请与密切接触者丁某同一时段有交集的人员及时向县疾控中心报备,并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密接丁某在文水县的活动轨迹如下:

  5月20日20:30-21:00和5月21日18:30-20:10在滨河粥源就餐;

  5月21日18:00-18:20在县医院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保持一米社交距离,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文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358-3022577。

  文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25日

  (五台县疫情防控办介休发布文水宣传)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冠肺炎山西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