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东丽区解除部分区域参照防范区管控措施,餐饮堂食恢复!

天津东丽区解除部分区域参照防范区管控措施,餐饮堂食恢复!
2022年05月28日 18:37 津云

  据微信公众号“天津东丽”消息,5月28日,东丽区解除部分区域参照防范区管控措施。全文如下:

  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解除部分

  区域参照防范区管控措施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解除部分区域参照防范区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解除对东丽区北部区域[东丽区津汉公路(不含)以北、外环线(不含)以东围成的区域]参照防范区管理及限制车辆通行的措施,各经营场所除按规定关停的,其他有序开放。

  二、请广大居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强化个人防护措施,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

  三、广大群众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全力配合做好风险人员协查和管控工作。依法接受有关传染病的调查、样本采集、检测、隔离治疗等预防控制措施,如实提供有关情况。

  四、广大群众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相关问题可咨询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感谢您对东丽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

  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8日

  新闻多看点

  此外,微信公众号“天津东丽”还发布了东丽区关于有序恢复部分场所运营的通告。全文如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经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餐馆恢复堂食并实施75%限流。其他场所仍按5月15日《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执行。

  各经营主体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测温、“健康码-场所码”扫码、规范佩戴口罩、一米线、人员限流、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要求。对于存在明关暗开、私自营业等躲避执法检查的行为,经营者将承担相应法律后果。

  倡导广大居民遵守卫生礼仪,加强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健康码-场所码”扫码、勤洗手、不聚集,时刻紧绷防控之弦,筑牢安全屏障。

  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8日

  来源:天津东丽

点击进入专题:
天津再现本土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东丽区天津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