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涉嫌贪污、受贿罪 安徽滁州南谯区水利局原局长徐德华受审

涉嫌贪污、受贿罪 安徽滁州南谯区水利局原局长徐德华受审
2022年05月27日 21:43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据南谯区法院消息,5月27日,滁州南谯区法院采取远程方式公开开庭审理南谯区水利局原局长徐德华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徐德华在担任滁州市南谯区水利局副局长、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取虚报工程、虚增工程造价或工程量等手段,伙同他人或者单独非法占有公共财物357.5436万元。同时,徐德华索取或非法收受周某、李某等14人现金人民币163.1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

  庭审中,合议庭组织控辩双方围绕案件争议焦点充分进行了举证、质证及法庭辩论,被告人徐德华面对自己的犯罪事实,当庭认罪认罚,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

  本案将依法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