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省丹阳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江苏省丹阳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5月28日 14:25 环球网

  5月28日,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丹阳市在外省市来镇闭环管理人员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1例。就市民广泛关注的该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是否会影响丹阳市疫情防控政策和市民出行,丹小布连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卫健委予以详细回应。

  据市卫健委介绍,5月26日18时40分,市疾控中心发现集中隔离点一上海返丹人员(上海某大学学生)核酸异常,5月27日15时,经镇江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镇江市传染病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密切接触者主要为列车同车厢人员和同车接驳转运人员,均已落实集中隔离,涉外地密切接触者已发放协查函。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判,此例无症状感染者在丹期间严格执行闭环管理,未与社会面和非专业人员接触,暂不存在社区传播风险,不影响我市疫情防控政策和市民出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我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仍然较大,请广大市民保持防范意识,加强个人防护,认真参与核酸检测,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丹阳发布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冠肺炎江苏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