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白山临江市公布昨日新增病例详细情况

吉林白山临江市公布昨日新增病例详细情况
2022年05月28日 15:22 央视网

  5月27日0—24时,吉林白山临江市新增7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经疾控机构复核检测、医疗专家组会诊,均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无社会面活动轨迹,现已转至白山市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对已排查到位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隔离管控等措施,对其居住地及周边已实施封闭管理。现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8:男,59岁,现住森工街道北山社区北环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9:女,55岁,现住兴隆街道兴隆社区东兴花园。

  无症状感染者10:女,62岁,现住兴隆街道兴隆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11:男,53岁,现住兴隆街道兴隆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12:女,50岁,现住兴隆街道兴隆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13:男,9岁,现住建国街道台兴社区B区,为集中隔离人员,系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14:男,2岁,现住建国街道台兴社区B区,为集中隔离人员,系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切接触者。

  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继续保持静默状态,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告,由社区(村)联系市医院发热门诊后,按照规定要求前往市医院发热门诊进行就诊,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总台记者 孙建德 王梓)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吉林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