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朝阳、顺义、房山三区恢复公共交通运营

北京朝阳、顺义、房山三区恢复公共交通运营
2022年05月28日 17:02 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5月28日,北京市召开第348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发布《关于分区分级动态调整全市社会面防控措施》,5月29日起实施。除生活和居住在封(管)控区的人员外,连续7日及以上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8个区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其中房山区、顺义区由居家办公调整为正常上班,连续5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朝阳区、通州区适当提高到岗率,除封(管)控区外,朝阳、顺义、房山等三个区恢复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运营服务。除封(管)控区内的购物商场外,因疫情暂停营业的购物商场恢复营业,适度控制客流量,暂不举办展销促销等聚集性活动。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