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部分区域电影院将恢复营业

北京部分区域电影院将恢复营业
2022年05月28日 19:35 北京青年报

  5月28日,北京市第34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宣布,自5月29日起,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图书馆、博物馆、影剧院、美术馆、文化馆和体育健身等场所(位于地下空间的除外)按照50%限流开放。不过对此消息,北京的影院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截止记者发稿时,在购票平台,尚未有北京影院的排片信息。

  根据猫眼、淘票票等购票平台显示,因疫情防控需要,截至4月28日上午,北京东西城区全部影院已暂停营业。4月29日,北京市电影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五一”假期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五一”假期(4月30日至5月4日),全市影院暂停电影放映活动。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北京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