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主播驾到 给“荔”代言

主播驾到 给“荔”代言
2022年05月29日 09:37 海口日报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史瑞丽)5月26日,“玩转三门坡火山荔枝小镇”系列活动之“主播驾到”来到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福湖荔枝示范基地的地标建筑——福湖水塔,通过活动体验、游戏互动、网络直播、拍照打卡等形式为三门坡“代言”。

      本次“主播大比拼”活动第一项是网络红人主播限时15分钟现场采摘,经过主播们的精心选择,颗颗硕大饱满的三门坡妃子笑荔枝被收入囊中。不少主播在采摘中忍不住现场品尝,提前感受荔枝的甘甜可口。

      据介绍,福湖水塔是三门坡特色产业小镇景观提升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登上福湖水塔,三门坡风景尽收眼底。现场设置了数十个网红主播台,背靠荔枝林,为主播提供沉浸式荔枝推介场景。在直播环节,各位网络主播推介三门坡妃子笑荔枝、推荐三门坡拍照打卡点位、参与现场答题粉丝“云”支招,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启“玩转三门坡火山荔枝小镇”的主播之旅。

      最终,经过三项比拼,月亮妹妹、阿慧的吃货日记以最高分获得当日“主播大比拼”的冠军,并获得由三门坡金绿果合作社提供的三门坡妃子笑荔枝礼盒。

      据了解,目前,三门坡全镇荔枝种植面积达6万亩,年产量约1.2亿斤,年产值超6亿元,是琼北连片种植最大的荔枝基地,也是琼北最大的荔枝集散地。2021年,三门坡镇荔枝“三品一标”基地被农业农村部评为全国种植业“三品一标”基地,荔枝产业已形成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发展模式。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