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月31日起北京欢乐谷恢复开放

5月31日起北京欢乐谷恢复开放
2022年05月29日 13:22 环球网

  亲爱的游客朋友:

  北京欢乐谷将于5月31日 起恢复开放,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为保障您的健康游园、安全出行,请您务必了解并遵守以下游玩须知:

  1。运营时间

  欢乐谷运营时间为9:00-22:00

  其中端午节期间(6月3日至5日)

  公园运营时间为8:30-22:00

  2。无预约,不旅游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相关举措,同时确保游客安全与舒适的体验值,北京欢乐谷单日游客接待量将控制在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并坚持“无预约、不旅游”全民预约机制,无论是购票游客、年卡会员亦或免票人群,均须通过北京欢乐谷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提前预约游玩日期。单日预约总量达到上限后,景区将停止售票及预约。

  3。严格入园检查

  为保障您的游玩安全,请您全程佩戴口罩、入园前配合测量体温、保持1米间距、健康宝扫码登记、出示本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验证通过后方可入园。同时,请配合对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进行必要的消毒。

  来源:北京欢乐谷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北京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张建利

北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