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扩大房屋租金减免范围

上海:扩大房屋租金减免范围
2022年05月29日 14:44 界面新闻

  5月29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提出,扩大房屋租金减免范围,对承租国有房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予提交受疫情影响证明材料,2022年免除6个月房屋租金。对承租国有房屋、运营困难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参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2年免除6个月房屋租金。鼓励引导商业综合体、商务楼宇、专业市场、产业园区、创新基地等非国有房屋业主或经营管理主体,向最终承租经营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给予6个月房屋租金减免。对减免房屋租金的国有、非国有市场主体,采用非接触式办理和简便操作流程,减免相应的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上海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上海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