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暴雨致昭平多处公路塌方 公路部门积极抢险保畅通

暴雨致昭平多处公路塌方 公路部门积极抢险保畅通
2022年05月28日 22:48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昭平在线

  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5月28日,昭平县走马镇路段出现多处不同程度塌方、河流水位上涨等情况。灾情发生后,昭平公路养护中心立即组织人员积极展开抢险,全力以赴保障道路通行。

  当天,记者在走马镇裕路村昭黄二级公路以及西坪村国道241线附近看到,大量土石、树枝滚落至道路中间,给当地群众的出行造成困难。为确保过往车辆以及出行人员的安全,昭平公路养护中心在接到灾情通知后连夜开展抢修工作,利用挖掘机清理土石、树枝,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山体塌方路段道路交通通畅,截至中午12时许,全县国道基本恢复通行。

  昭平公路养护中心养护与工程管理科 刘智

  现在我们位于国道241线走马镇西坪村附近,由于连夜暴雨,我县道路出现多处塌方。塌方发生后,我中心立即出动人员机械开展抢修疏通,经过10个小时的全力抢修,目前我县所有国省干线已恢复通行。

  本次强降雨共计造成昭平县出现塌方25处,坍塌土方约10870方。28日凌晨3时至中午12时,昭平公路养护中心共出动人员70多人次,抢修车辆9台,铲车4台,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