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人”维也纳街头动武?

“乌克兰人”维也纳街头动武?
2022年05月29日 11:14 环球网

  俄媒:因停车纠纷,“乌克兰人”在维也纳将出租车司机打到颅骨骨折

  俄罗斯媒体RT说,本周早些时候,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发生一起因停车引发的肢体冲突,两名出租车司机被一群“明显是乌克兰人”的人殴打,导致一名司机颅骨骨折。

  RT据媒体报道,有视频显示,乌克兰人在奥地利殴打出租车司机

  “据媒体报道,有视频显示,一群乌克兰人在奥地利殴打出租车司机”——“今日俄罗斯”(RT)28日以此为题的报道说,其消息源是奥地利媒体“Heute”。

  

  制作:环视频/胡适真

  报道称,这场争吵显然是由停车纠纷引发的。事发当时,两辆SUV停在了一家酒店外预留给出租车的地方,在酒店外等待客人的两名出租车司机敦促这两辆车的司机离开限制区,结果一番催促引起后者不满。随后,一些年轻人从高档车里走出来,咒骂出租车司机,还朝出租车吐痰。

  RT称,网上视频显示,至少有一辆车的牌照是乌克兰牌照。当地警方发言人韦尔尼亚克说,“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受害者随后遭到了袭击。” 

  冲突现场

  报道称,现场视频显示,双方在一辆黑色SUV旁边激烈冲突,结果其中一名出租车司机被打得不省人事,SUV上的一名男子还拉着受害者的腿,把其拽到离SUV远一些的地方,然后迅速上车离开。

  冲突现场

  RT表示,出租车司机在冲突中多处受伤,其中一名47岁的出租车司机因颅骨骨折住院;警方发言人还说,另一名48岁的出租车司机在事发后离开了现场,只受了轻伤。目前,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还没有人被逮捕,当地警方发言人告诉“Heute”,已排除袭击事件存在政治动机。“根据初步调查,嫌疑人是一名乌克兰公民。进一步的调查正在进行中,”警方发言人韦尔尼亚克说。

  来源:环球网/张晓雅

奥地利停车殴打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