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近千款新车亮相第26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将有效刺激汽车市场消费

近千款新车亮相第26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将有效刺激汽车市场消费
2022年05月29日 10:39 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昨天(5月28日),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开幕。作为2022年度国内汽车行业首场线下大型车展,组织方联动车企利用车展进行促销成为一大亮点。

  这届车展共吸引了全球近100个汽车品牌,近1000款新车集中亮相,启用了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展馆,展览总规模超过13万平方米。现场全球首发、全国首发和首展的车型超过50款。在车展现场,参展商的打折促销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记者了解到,车展组委会联动多家车企促消费,特别释放3000万元购车卡。与车展相呼应,深圳市相关部门实施了10亿元总额的“以旧换新”奖励,深圳市各区还分别出台了总额3000万元到1.5亿元不等的购车奖励补贴。此外,为有效释放汽车购买力,深圳近期还宣布新增投放2万个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

  业内人士指出,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举办为促进会展行业和大型活动复苏提供了重要的重启样板,车展的举办将有效刺激汽车市场的消费。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