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一个!民进党当局“内政部长”徐国勇快筛阳性

又一个!民进党当局“内政部长”徐国勇快筛阳性
2022年06月15日 10:07 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讯)台湾疫情持续延烧,民进党多位高官相继确诊,疫情指挥中心“沦陷”。今天(15日),台湾地区内部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徐国勇在Facebook发文称,他上午进行的抗原自测结果为阳性。

  徐国勇表示,他早上感觉身体有些不适,原以为是气喘发作,但为求谨慎便使用家用抗原试剂自行检验,结果为阳性。如果后续经医生诊断判定为确诊,徐国勇将依规定进行7天居家隔离。

  他还表示,自己已接种三剂疫苗,目前症状轻微,居家隔离期间将透过电话、视频等方式,“持续掌握各项业务的进行”。

徐国勇(资料图) 图源:ETtoday徐国勇(资料图) 图源:ETtoday

  据台媒,徐国勇今天原计划出席警察节庆祝大会活动,现已取消行程,并前往医院就医。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