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已有9例感染者关联同一购物中心,6人涉一乒乓球馆!北京近期累计396人感染

已有9例感染者关联同一购物中心,6人涉一乒乓球馆!北京近期累计396人感染
2022年06月27日 00:19 北京日报客户端

  6月26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感染者2364、2365),通州区1例,经开区1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此外,截至26日16时,经开区新增初筛阳性人员1例。

  值得注意的是,经开区这例新增感染者系确诊病例家属,其所居住的小区金茂府曾于6月22日报告一例感染者,系一名8岁学生,轨迹涉“星轨乒乓”;

  经开区新增1例初筛阳性人员,系确诊病例的同住人,其所居住的小区荣京丽都,曾于6月22日报告过一例感染者,系经开区华联力宝购物中心“星轨乒乓”兼职教练。

  此前,6月24日,经开区报告2例感染者,也与该乒乓球馆相关联。

  至此,已有6例感染者关联该乒乓球馆,涉华联力宝购物中心的感染者也达到9人。

  另外,通州新增1例感染者,也是此前病例的同住人员。

  6月9日至26日15时,北京累计报告396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涉及14个区和经开区,其中,朝阳区201例,丰台区28例,东城区、西城区各27例,昌平区26例,通州区22例,海淀区18例,大兴区13例,经开区12例,门头沟区7例,房山区6例,石景山区、顺义区各3例,怀柔区2例,密云区1例。

  截至发稿时,北京6月26日已通报风险点位:

  经开区感染者+1、初筛阳性+1,全区继续核酸筛查!通州确诊+1,风险点涉菜摊等

  如有交集,请主动报备!

责任编辑:张玉

新冠肺炎北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