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烟台:常态化核酸检测调整为每周六进行

山东烟台:常态化核酸检测调整为每周六进行
2022年06月27日 13:49 界面新闻

  据“烟台发布”微信公众号27日消息,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和专家研判意见,烟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由每周二、周六调整为每周六进行。除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人员外,全市辖区范围内居民及其他在烟人员均要参加,进行核酸采样时,积极配合现场人员工作,认真落实戴口罩、排队“1米线”、采样“3米线”等要求。

  二、全市“应检尽检”重点人群和省外来烟返烟人员要按照相关规定按时完成核酸检测。

  三、持续强化公共场所扫码通行工作,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各类市场主体和其他组织要主动申领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做到逢进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不按规定扫码或验码不合规人员不得进入相关场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病毒仍在变异,疫情尚未结束。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加强个人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认真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