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因不满被提醒戴好口罩,台湾一男子挥刀伤人

台媒:因不满被提醒戴好口罩,台湾一男子挥刀伤人
2022年06月28日 08:5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7日报道,26日晚间8时许,在桃园市芦竹区一家超市的停车场,一名赵姓男子因口罩没戴好被江姓男子提醒,随后他竟拿出随身携带的瑞士刀划伤江姓男子脸部。警方获报后立即到场逮捕赵姓男子,并依伤害罪将其移送地检署侦办。

赵姓男子(左2)疑不满江姓男子(右2)劝他戴好口罩持刀划伤对方脸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赵姓男子(左2)疑不满江姓男子(右2)劝他戴好口罩持刀划伤对方脸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报道称,芦竹警方表示,26日晚间8时21分在好市多南崁店的二楼停车场,一名25岁赵姓男子因口罩佩戴问题,被55岁江姓男子提醒,双方爆发口角冲突,岂料过程中赵姓男子情绪失控,竟拿出随身携带的瑞士刀攻击江姓男子,导致其脸部被划伤。

  中时新闻网引述目击民众的说法称,江姓男子被划伤的脸血流如注,而赵姓男子则宣称“我是正当防卫”,随后卖场人员、警方陆续到场。江姓男子表示,“他(赵姓男子)没戴好口罩,我请他戴好,他就推我去撞墙,还拿刀刺我”,经过送医诊疗后,江姓男子目前已无大碍。

  警方表示,警员获报有持刀伤人事件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将赵姓男子逮捕,调查完毕后依伤害罪移送桃园地方检察署侦办。

  中时新闻网注意到,该案也引起一些网友的讨论,有人称,前几年龟山区有超市店员也是因为劝顾客戴口罩而被刺死,真的很夸张。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