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岛内有人买咸酥鸡,发现老板撞脸陈时中

台媒:岛内有人买咸酥鸡,发现老板撞脸陈时中
2022年06月29日 10:06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消息称,近日有苗栗网友买咸酥鸡时,意外发现老板撞脸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该网友把照片发到网上后,有网友调侃陈时中“难怪都没主持记者会”。

  据台媒此前报道,陈时中确诊新冠肺炎后近日回到工作岗位,指挥中心称陈时中自6月27日起不再例行出席每日的疫情记者会,被外界视为是在为参加台北市长选举做准备,引发质疑。

  虽然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随后称,目前疫情稳定下降,加上“卫福部”尚有其他业务待处理,陈时中虽未出席疫情记者会,但仍参加指挥中心各项会议,每天中午也会主持记者会前的内部会议,但舆论仍未平息。

  联合新闻网称,一名苗栗网友28日在脸书发布一张照片,只见卖咸酥鸡的老板穿红色T恤和围裙,忙着招呼客人,远远一看,老板戴口罩的模样,竟和陈时中相似度达99%。报道称,这家卖咸酥鸡的小店是位于苗栗市政府前的老字号小吃。

  报道称,不少网友看见照片调侃道:“‘部长’事业第二春!”“难怪都没主持记者会”、“终于知道为何不出席记者会了,原来真相在这里”。

  岛内年底“九合一”选举将至,负责防疫的“卫生福利部部长”陈时中呼之欲出,可能接受民进党征召出战台北市长。不过,据TVBS民调中心27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若是蒋万安、台北现任副市长黄珊珊和陈时中3人角逐台北市长,蒋的支持率为39%排名第一,黄为24%居次,陈时中则仅为18%,名列最后。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