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无锡广益街道部分区域进行临时管控

江苏无锡广益街道部分区域进行临时管控
2022年07月02日 21:17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江南晚报

  关于对广益街道部分区域

  进行临时管控的通告

  根据无锡市疫情防控第129号通告,梁溪区广益街道华东商贸城被划定为高风险区。鉴于华东商贸城周边市场多、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十分严峻,经综合研判评估并报上级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同意,自2022年7月2日上午6时起将东至荣亭路-上马墩路-广桐路、南至广源路-广源支路-广南立交辅道、西至江海东路、北至锡沪路区域划定为临时管控区。

  对该临时管控区内金科观天下、宁海里北区、宁海里一期、宁海里二期、鑫茂苑二期、上马墩三村167号-179号及220号-234号、尤渡花苑、尤渡苑一期、尤渡苑二期、尤渡苑三期、塘桥头、上马墩尤渡苑、银仁御墅花园、东方丽晶14个居民小区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严禁聚集”的临时管控措施,其中将银仁御墅花园142号楼确定为临时封控点,采取“楼栋封闭、人不出户、服务上门”的临时封控措施。

  以上措施自2022年7月2日上午6时起执行,并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解封时间另行通知。

  请上述临时管控区域内的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增强防护意识,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广益街道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日

  附:广益街道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电话

  82020391、82020170

  附:广益街道各社区联系方式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