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番禺:1名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异常

广州番禺:1名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异常
2022年08月06日 12:47 羊城晚报

  8月6日,广州市番禺区发布关于一名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异常情况的通报。全文如下——

  8月5日,广州市番禺区在重点人员常规核酸筛查中发现1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实施区域管控、流调排查、隔离转运、核酸筛查、场所消杀等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病例,男,28岁,为医院新入职培训员工,8月5日在番禺区中心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异常。目前,番禺区中心医院及相关重点场所已临时管控。

  请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6日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张建利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