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参议院拟于6日就通胀削减法案进行投票

美国参议院拟于6日就通胀削减法案进行投票
2022年08月06日 04:13 央视网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当地时间8月5日报道,美国参议院拟定于6日对《2022年通胀削减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进行投票。

  据报道,民主党同意改变部分税收提案后,参议院就此法案取得了关键性进展。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法案协议保留了原先包括降低处方药成本、应对气候变化、堵塞税收漏洞、加强对大型公司和富人税收以及减少赤字等核心内容。

  据悉,《2022年通胀削减法案》中的政策包括拨款3690亿美元用于应对气候变化,医疗保险有权就某些药品的价格谈判,限制医疗保险的自付费成本,以及延长《平价医疗法案》补贴3年。(总台记者 张颖哲)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