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护士工作期间开直播求打赏,医院回应:已停职处理

护士工作期间开直播求打赏,医院回应:已停职处理
2022年08月08日 12:45 上游新闻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南衡阳某医院一护士工作期间多次开直播要求打赏礼物,“赚杯奶茶钱下播”,此事引发关注和热议。8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采访了解到,该护士所在单位为民办医院,目前,其已被停职处理。

某直播平台截图某直播平台截图

  从爆料视频来看,直播间里,一位身穿白色制服的女子在镜头前与网友互动,声称“没有空”“我等会才能下班呢”,一旁是“赚杯奶茶钱下班”“想要新礼物”等字样,背景看似在医院。“没有空,还开直播”“这算不务正业吗”……此举引发不少网友热议。还有网友指出,该女子为湖南衡阳市衡东县草市镇仁和医院的护士。

  8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湖南衡阳市卫健委,工作人员表示,护士在衡东县草市镇仁和医院工作,直播当天,他们就已注意到此事,并转由护士所在医院的主管单位衡东县卫健局进行督办处理。 

  记者致电衡东县卫健局,相关人士回复记者称,经过调查了解,该护士直播了一下午,他们发现情况后很快叫停。这位相关人士还表示,护士在岗期间,肯定是不允许直播的,已对其个人进行了处罚。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仁和医院,相关负责人证实,该护士目前已被停职,并按照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处罚,还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查询发现,公开资料显示,该医院成立于2014年,业务范围包括内外科、妇产科、中医科等,为民办非企业单位。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实习生 姚佳玉

责任编辑:王珊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