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东莞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异常个案

广东东莞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异常个案
2022年08月09日 20:44 央视网

  8月9日,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发现1例外省返莞人员新冠肺炎初筛异常个案。请到过以下场所的市民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并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目前辖区疫情防控形势,为落实精准防控要求,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8月9日起,划定东莞市东城街道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三区”范围如下:

  一、高风险区

  东城街道樟村社区瀛聚小区A栋。

  该区域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

  二、中风险区

  荣华大厦、瀛聚小区内A栋以外的区域及底层商铺。

  该区域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三、低风险区

  东至东城中路,南至红荔路以及育华路交界部分,西至樟村路,北至运河东路以内区域。

  该区域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管理措施,自8月10日起,该区域开展“三天三检”核酸检测,三天内离开该区域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低风险区内居民非必要不离开,如因就医、特定公务等确需出入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天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开,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总台记者 陈丽 韩宇皓)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