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月12日0—15时 浙江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8例

8月12日0—15时 浙江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8例
2022年08月12日 16:04 央视网

  今天(8月12日)下午,浙江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8月12日0—15时,浙江省报告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8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除1例在桐乡外,其余均在义乌),其中集中隔离点检出4例、社会面筛查检出4例,均已落实管控措施。另有新增确诊病例5例,均为此前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均在义乌。

  本次义乌“08•02”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6例,其中金华市52例(包括义乌46例、兰溪3例、金东1例、东阳1例、浦江1例),温州市1例(在乐清),衢州市2例(在江山),丽水市1例(在莲都);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45例,其中金华市542例(包括义乌515例、东阳19例、兰溪4例、金东3例、浦江1例),温州市1例(在瓯海),绍兴市2例(在诸暨)。

  (总台记者 杨茜茜 金坚)

点击进入专题:
8月12日疫情晚报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