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0月2日0时至15时 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例

10月2日0时至15时 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例
2022年10月02日 15:52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健康北京

  10月2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例,为隔离观察人员,在丰台区,轻型,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及人员已管控落位。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感染者5:现住丰台区玉泉营街道宜兰园二区,丰台区永辉果蔬货场装配货物员,9月28日作为京外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10月1日进行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阳性,10月2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经流行病学调查分析,初步研判为京外关联病例。

  当前本市疫情输入风险仍然存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各单位、部门、行业要压实“四方责任”,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按照规定频次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农贸市场、批发市场、餐饮机构、商场超市、文娱健身、酒店民宿等从事生活服务的重点行业要全面掌握员工及流动人员动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全体员工健康教育,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个人防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欢度国庆别忘疫情防控,倡导在京过节,坚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7日内出现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旅行或出差。

点击进入专题:
10月2日疫情晚报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冠肺炎北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