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昌平一家五口感染

北京昌平一家五口感染
2022年10月11日 06:52 北京日报作者:北京日报

  [#北京昌平一家五口感染#]@北京日报 记者注意到,10月6日昌平通报的1确诊病例及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系9月30日乘JD5218航班抵京,后陆续引发2例家庭成员感染,此前已通报。截至10月10日24时,该家庭已有5人感染,均涉百善镇林溪小区。(@北京日报 记者 张力)

  此前报道

  #北京昌平新增2例确诊#[#北京昌平新增2例确诊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10月10日0-24时,昌平区新增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集中隔离观察人员,10月5日下午乘坐K600次列车抵京,在京租住地为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60号。相关情况已通报。

  确诊病例2: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系6日通报确诊病例的家庭成员。居住地为昌平区百善镇林溪小区一区,目前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经流调,无新增风险点位。

  近期进返京人员流动较大,提示进返京人员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严格执行进返京防疫政策,主动向社区、单位等相关部门报备,返京后开展3天2检,抵京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72小时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主动向社区报告,按规定就医。请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接到电话、短信、健康宝弹窗、健康宝黄码或红码提示风险人员,立即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配合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张迪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